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我以为。。。可是, 还是,也许,因为, 原来。。。矛盾

 


以为这世界可以很简单,不! 是我在我的世界里活的太简单不想跳出来。原来童话故事多么的浪漫感动也会出现这一个讨厌的角色,这世界真的存在着会毒害白雪公主的恶婆这角色。可是你得去面对去克服。原来长大了要学的就是如何与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如何去面对及解决。

以为这世界是河水不犯井水,不! 也许别人因嫉妒而去伤害你, 也许不折手段的去抢走一切, 也许别人踏着你上位,懂得善良这两个字也许换来的是被欺负的开始,可是“人善人欺天不欺” 对我而言还是存在着的,多现实的香港剧也有的看丫。原来也得学着防备之心不害别人也不让别人伤害到。原来这是很高深的学问。

以为没伤心这会事,不!哪有可能!每个人必须经历喜,怒,哀,乐 呀。 也许以前的生活太美妙了,不曾让伤心打败过,可是慢慢的长大了也知道了伤心这会儿事,还是多了个样那叫心痛。

以为心痛无大碍,不!原来被一个曾经被原谅过的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骗着换来的也只有伤心以及心痛  原来回忆是坏的回忆会让人感心痛,也许会让人绝望,可是好的回忆会带给人来的几倍的开心。回忆是来至一个人或一个以上所做的行为带个别人也带个自己。想有个好印象好回忆带给别人那就注意自己的品性以及行为但然也不能少掉心思。这也许能建立起信任。

以为信任是一件好重要的角色,不 !人呀,他们当信任也许能是一件好的工具去伤害别人去利用别人。 就如百闻不如一见, 得懂了,试了,经过了才知道信任真的很重要。就如山上的小孩的狼来了的故事(没听过Google找找吧)也好比被灰狼欺骗过的小熊 也不会再上当因为欺骗过没了信任。 好比童话故事里的啊啦丁神灯里的jasmine坐上了他的飞毯也就是因为她信任他Aladdin。可是没了信任会让人控制不了的起疑惑,猜测,不安,焦虑,也许这一切会起争执。因为没了信任会感到疯。

以为那些荒谬的事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不!我错了 凡是都有第一次。对,仅仅一次就够。也许要感谢以及感恩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练了你的心态。也许这是对的手拿着个杯倒着热水满了撒了烫到了手自然的放开了。人好奇怪会心会有原谅之后会有机会。也许一次机会,两次机会,三次的机会,还是懂得总会学懂的,机会越给越多心态会变的不会像以前那样的纯扑。而我对你也不如以往。原来人要靠经历来成长,这就是经历。

以为我懂得抉择, 不! 因为我要的太多太多,可是时间总不让你贪心你得二选一不能同时间拥有一切,但机会来了它不在我计划中外,只不过它来早了。所谓机会不常来,好不好意思的推了两回。往往匆匆忙忙的做抉择也许是不是一件坏的事, 也许有更多的惊喜。所谓的抉择有些是没对于错,重要在于过程。

矛盾让我不懂的抉择, 矛盾让我慌了, 矛盾让我想拥有一切,矛盾让我气了,矛盾让我迷失了,矛盾让我看不清,矛盾的我!

安,
yumiie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